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要来了?法拉利今年还有两款新车

2020年04月26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去年法拉利一共推出包括 F8 Tributo、SF90 Stradale、Roma 等在内多达 5 款新车,这是该品牌先前所揭示的 5 年 15 款新车计划中的一部份。由于 2019 年进度超前,一年就完成了产品计划的 1/3,因此在发表 Roma 之际原厂便表明 2020 年会是专心守成的一年。

法拉利市场总监 Enrico Galliera 在接受访问时曾说 2020 年以守成为主,让市场与买家能够消化去年所发表的大量新车。这是否意味着今年法拉利不打算推出新车?对此 Galliera 很大方地表示,2020 年还会推出 2 款新车,法拉利随时都在计划下一步,当然也很乐意创造一些新闻话题。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番谈话是疫情大爆发之前的事情,而随后疫情严重影响世界各国,当然也包括意大利在内,因此法拉利也不得不停工一段时间。不过这个月法拉利已经复工并开始生产新车,原本的发表计划应该不至于因此取消,一定程度的延迟仍旧难免。预料在 5 月份对投资人进行简报时,应该会提出修改后的时程规划。

Galliera 先前就已经揭露新车发表时程会在下半年,只不过并未提及更多细节,现在受到疫情影响,发表时间很可能会更接近年底。Galliera 仅含糊地暗示会持续关注未开发的新市场,或许意味着可能会有全新级距车款推出。「只要对公司成长有帮助,基本上法拉利对每个级别都有兴趣。」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Purosangue 休旅车不会是今年 2 款新车之一,因为这款休旅新车要等到 2022 年才有望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