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着中文买比亚迪,颜值动力都很接地气,钥匙也是独一无二

2020年04月26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我们熟悉的比亚迪除了汽车业务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副业”包括比亚迪半导体、比亚迪微电子、商用车、电子制造、电子代工、电池生产等,2019年营收超过1277亿元,足以见证它的强大。

凭借强大的电子技术与研发实力,比亚迪汽车开辟出了自己的一条道路,比亚迪同样重视燃油车市场,最新推出的SUV——宋经典版就是这么一台接地气的车,比亚迪宋采用家族设计的玉石钥匙,在汽车界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比亚迪宋经典版有多种车身颜色,其中小编认为山脉灰是比较耐看的,时间久了也不会感到视觉疲劳,这款车售价是6.99-8.99万起,只有三款车型,全系采用1.5T直喷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最低配就带有LED矩阵大灯组,龙脸设计精气神十足,给人非常严肃的气质。

比亚迪的宋家族车型众多,包括宋MAX、宋PRO和这款宋经典版,定位都是紧凑型SUV和MPV,宋的性价比很高,没有因为价格原因而偷工减料,车身长度达到了4.6米,轴距2.66米,拥有足够强大的空间表现。

后排采用非常有辨识度的贯穿式LED尾灯,前后中文“宋”LOGO相互呼应,整体的设计比较厚重,也很有层次感,看起来非常简洁,下方采用双边双出排气,但并没有装饰件。

内饰设计也以实用为主,座椅的包裹性很好,中控与方向盘都能感受到高级感,一款不足10万的SUV也可以用质感来形容,确实是非常少见的。

比亚迪将中国汉字发扬光大,方向盘也带有“宋”字体,方向盘有皮质包裹,操控比起塑料方向盘确实好了太多,左右两侧的按键分别是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量等。

车主提车时宋经典版只有8KM的里程,足以可见非常新,仪表盘显示内容清晰而且不会感到眼花缭乱,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车主。

10.1寸的大屏幕带有亿连手机互联系统,简单说就是与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一样的手机映射功能,但多了联网功能,支持多人通话、多人导航、车友频道等等,可玩性很高。

宋经典版的按键非常少,即使有也大多有中文注释,一眼就能认出功能,它配置有带花粉过滤的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USB多的让你有幸福感。

后排空间确实是同级领先水平,进入车内异味也非常小,很难想象这是一台顶配不足9万的SUV,还标配就有ESP车身稳定、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功能。

6DCT变速箱也是经过多年市场考验的产品,配合电子档把小编确实认为它的竞争力很高,带有电子手刹,在这个级别能有几个?

比亚迪1.5T满足国六b的直喷发动机比老款增加了功率,最大118KW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了日常用车,即使旅行也丝毫不再话下,这就是比亚迪的宋经典版。

车神点评

在更换了龙脸家族式设计后,比亚迪汽车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也改变了之前“叫好不叫座”的局面,补齐了最后一块短板,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比亚迪宋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