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升动力,马自达替日规CX-3增入门选项

2020年04月26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 2018 年替 CX-3 加入 1.8 升柴油动力之后,马自达近期再度针对日规 CX-3 进行动力阵容扩充,新增搭载 1.5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的车型,不仅可以带来比 2.0 升汽油款式更节能的选择,也降低 CX-3 车系在日本的入手门槛,搭载 1.5 升汽油引擎的 CX-3 售价从 189.2 万日圆起跳,并已经在日本上市开卖。

加入 Skyactiv-G 1.5 升汽油动力,日规 CX-3 现有 3 种引擎可选

经过这次更动,日规 CX-3 现已有 3 种引擎可选,包含 Skyactiv-G 1.5 升汽油引擎、Skyactiv-G 2.0 升汽油引擎,以及 Skyactiv-D 1.8 升柴油涡轮引擎。新增的 1.5 升动力提供有 CX-3 15S 及 CX-3 15S Touring 两种配备等级,在日本售价分别从 189.2 万与 199.1 万日圆起跳。CX-3 15S 动力源自排气量 1,496c.c.的直列 4 缸汽油引擎,拥有 111 匹最大马力和 145N.m的最大扭矩,变速箱仅有 6 速手自一体一种选择,传动方式则有前驱与 4WD 四轮驱动两种。

虽然成为车系最新入门车型,但 CX-3 15S/15S Touring 依然配有完善的主动安全配备,从原厂释出的配备规格资料中,可以看到 CX-3 15S/15S Touring 标配了 SCBS 附夜间行人侦测功能的智慧前行刹车辅助、SCBS-R 智慧倒车刹车辅助、BSM 盲点侦测、LDWS 车道偏移警示、RCTA 后方来车警示、HLA 上坡起步辅助及 HBC 远近光自动调节等主动安全系统,15S Touring 则是还可透过选配方式加入 360 度环景监视及前停车雷达。至于 MRCC 全速域主动车距控制巡航以及 DAA 驾驶疲劳警示等系统则是 2.0 升以上车型才有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