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红旗S9超跑将由美国公司代工,投资100亿元

2020年04月26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一汽旗下高端品牌红旗发布了旗下全新超跑S9,当时就震动了海外车市。这台车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设计原创程度很高,动力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此车在发布之后也被国内车迷所期待,更多的是怀疑这台车会不会量产?

不到半年时间,这款中国自主超跑量产也将实锤,近日中国一汽、长春市政府以及美国丝尔科公司签署了红旗S系列车型的项目合作意向书,三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制造并批量生产红旗品牌的超跑产品,S9是第一款被量产的超跑

提起丝尔科公司很多人都不了解,但是提起帕加尼Zonda布加迪威航等顶级超跑那是无人不知,它们都是出自丝尔科之手,丝尔科是总部位于纽约,集整车设计、工程研发、原型车、整车生产制造为一体,在意大利摩德纳设有全资研发生产中心。

根据项目规划,丝尔科未来五年内将投资100亿元参与打造红旗S系列产品及品牌。而未来合资公司将分三期在长春建设,全面负责S9/S7/S5/S3四款红旗S系列跑车的投产、组装、发售,并建立体验中心,预计量产车型将要等到2024年或者更久。

红旗S9超跑拥有中置后驱、碳纤维车身、大尺寸尾翼设计,由红旗设计团队自主开发,属于红旗S系列的首款产品,车头中央,红旗全新的条带式LOGO鲜红闪亮,贯穿前舱盖而出的风道,连同车尾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从而实现降低风阻的目的。

红旗S9量产后若能够与设计时速、性能一致,将是亚洲地区量产最快的车型,目前一汽已经实现了V12发动机的量产,V8动力自然不在话下,只是生产线确实比较费钱,对于红旗与丝尔科的合作,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