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58万起,又一大五座硬派SUV上市,长着普拉多前脸

2020年04月26日 22:5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4月26日下午,广汽传祺在线上发布会公布了传祺GS8S 的新车售价。新车官方指导价15.58-19.28万元,共四款车型可选。新车定位大五座SUV,在传承了传祺GS8硬核豪华元素的同时,进行了个性运动升级,更好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硬朗霸气的外观

外观方面,传祺GS8S首次采用了全新“震天翼”家族化设计语言,与以往传祺家族的“凌云翼”横向格栅不同,震天翼采用的是竖向格栅设计,整体显得更加硬朗、霸气。

新车在大灯上面延续了传祺GS8的设计风格,四个矩阵式LED光源大灯具有极高辨识度,不过低配车型内部光源结构为圆形状。新车在保险杠两侧采用C字形钢琴烤漆饰条点缀,并辅以黑色面板修饰。

车身侧面通过流畅的线条和刀锋轮毂,塑造出新车鲜明的运动风格。尾灯采用双“U”型隧道式设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深刻展现其年轻前卫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S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新车车身尺寸与传祺GS7相当,主打5座中型SUV市场。虽说尺寸不及传祺GS8,新车依旧显得十分修长。

质感十足的内饰

新车内饰延续传祺GS8温馨居家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为用户提供经典和科技两套主题,且每套主题有4种模式选择,让用户的驾驶模式选择场景更多样。内饰做工用料值得表扬,日常接触到的位置均采用了软质搪塑和皮质包裹。

空间是亮点

空间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新车提供多达20处储物空间,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储物需求,实用性十分强大。不仅如此,新车行李箱最大容积为892L,当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提供至1774L。第二排座椅地板接近全平,腿部空间充裕,与其大五座SUV的定位相符合。

配置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新车配备博世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系统、远程控制、智能安防、无线充电等科技互联功能。

成熟稳定的动力

传祺GS8S搭载传祺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5250rpm,峰值扭矩390N·m/1750-4000rpm,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与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经典组合。值得一提的是驾驶模式,GS8S配备了传祺独有的user模式,一共有五档选择,从一档到五档动力的响应越来越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

编辑观点

从产品来看,传祺GS8S定位与传祺GS7接近,不同的是传祺GS8S主打越野风格,强调硬朗霸气,传祺GS7主打都市运动,偏向于居家沉稳风格,两者将互为补充,满足消费者对越野和都市运动的多样化需求。传祺GS8S是传祺GS8家族中的第二款产品,它将与传祺GS8组成硬核兄弟向大五座、大七座SUV市场发起冲击。同时,新车也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在15万元以上的SUV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