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吉利放弃的5个子品牌,曾红红火火无人不识,如今只剩下一个

2020年04月26日 23: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吉利放弃的5个子品牌,曾红红火火无人不识,如今只剩下一个

吉利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汽车品牌里面的领导者,不管是销量方面还是技术层次来说的话,这个品牌的表现都是数一数二的,而吉利能够发展到如今自然离不开他们不断扩大的规模,这些子品牌的融入也让吉利的产品线变得更加的全面化,大大的提高了吉利这个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其实吉利曾经也放弃过很多子品牌,这些子品牌当年都很红火,如今却消失。

曾经吉利的“五大金刚”,当年无人不识的子品牌,如今销声匿迹

华普

首先第一个要说的品牌就是华普,这个品牌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是相当陌生的,但是在当年的时候这个品牌却非常的具备竞争力,并且其也是最早选择走出国门的品牌,不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这个品牌陷入了经营困难的局面之后,而这个时候吉利就将这个品牌给收购了,不过最后这个品牌也没能够被扶起来,吉利无奈的在2010年左右将其放弃。

全球鹰

全球鹰这个品牌估计不少车友都很熟悉,这是当年吉利被细分出来的子品牌,全球鹰所主打的就是低价格的入门级别的车型,当年大名鼎鼎的吉利熊猫就是这个品牌的代表车型,不过最终这个品牌还是再见了,毕竟其表现确实不是很好。

帝豪

和全球鹰一样,吉利帝豪这个品牌曾经也是非常出名的。帝豪当年作为吉利分支的子品牌,其定位算是子品牌里面最为高端的存在,甚至当年的帝豪EC7这款车的销量表现也非常的出色,不过后来这个品牌还是被取消了。

不过帝豪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吉利旗下的重要汽车车型犀利,可以说也算是换了一个方式继续存活下去。这么算的是,帝豪算是这五个品牌唯一剩下的了。

美人豹

而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这个品牌就是美人豹了,这个品牌算是吉利在当时的一次极为大胆的尝试,其采用了跑车的外形设计,让这款车成为了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台跑车,不过整款车算是空有其表,并没有跑车该有的性能,不过最终美人豹还是停产了。

美日

对于上面这几个品牌大家应该是比较了解的,而美日估计很多人都没听过。这个品牌诞生的时间段相对较早,同时诞生没多久就被丰田给控告了,因为两者的车标比较相似,虽然说吉利赢下了官司,可是形象也不够好了,最终还是被放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