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电气化,雷克萨斯首款纯电车型UX 300e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6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伴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浪潮不断遍及汽车市场的各个角落,电气化似乎也成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今天,雷克萨斯以一场跨越时空的线上直播,开启了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的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万至38.5万元。

外观依旧豪华感十足

新车基于GA-C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依旧沿袭燃油版UX车型的豪华设计,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式格栅霸气十足,还支持主动开闭,搭配LED灯组和下方的通风口,运动感油然而生。车侧腰线上扬,黑色的包围也为车辆个性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贯穿式尾灯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流线的车身带来更低风阻的同时,颜值也更高,倘若仔细观察,车标也使用了蓝色的点缀,表明新能源的身份。

内饰精美,科技配置丰富

兼融东方美学与匠心工艺的造物理念,全新纯电动UX 300e纯·享版中,如云纹般细腻的和纸纹理饰面,营造出温馨宁静的内室格调。此外,全新纯电动UX 300e采用了灵感源自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的全新电子换挡杆,拥有缝线真皮和亚光镀铬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呈现雅致外观与高级质感。

全面升级的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行互联服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便捷的用车体验。用户可通过e-LEXUS CLUB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充电、电量管理、开启车内空调以及为座舱预设温度等智能控制。用户外出时,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提升生活便利性。此外,全新纯电动UX 300e配备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

行车安全方面,该车还配备了防眩光内后视镜、智能安全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功能RCTAB、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10个SRS空气囊等等。

丰富经验,打造完美驾驶质感

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LEXUS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实现了该级别车型卓越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表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理想状态下,使用32A或更高电流的交流充电桩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全新纯电动UX 300e通过电压传感器,分别对电池芯、电池模块以及整个电池组实现三重监控,同时辅以电池温度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电池循环寿命以及安全性,令出行更加安心。

写在最后

正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说说:"LEXUS雷克萨斯所有的技术应用,都是为了让人的生命变得更有价值。未来,LEXUS雷克萨斯的技术之路,会在以人为核心的基础之上推进,让用户感受到科技的温度和人情味。而雷克萨斯UX 300e的出现,更是该品牌迈向电气化的重要里程时刻,凭借出色的实力和品质,相信在市场中,雷克萨斯UX 300e也一定能拥有一个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