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不了新M3?G-Power推宝马新3系改装套件,最大马力510匹

2020年04月27日 01:11: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人人都说 好东西值得等待宝马M3 G80和宝马M4 G82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它们将于今年稍晚一些的时间和大家见面。不过我相信有一些小伙伴会 按耐不住 ,或者有刚需就直接买了新的3系。

如果你准备买新3系 G20 ,又想改装动力怎么办?德国改装厂商 G-Power 给了你一个好法子,直接买最强的 M340i ,然后安装他们的改装套件。

首先是 GP-420 套件,仅仅是 调♂教了ECU ,让它的动力提升至 420匹马力 ,600牛米的扭矩。价格为 1695欧元 (约1.3万人民币)。

如果想再进一步提升性能,可以选择 GP-470 套件,除了ECU的调校以外,再加上 高流量头段 ,让它的动力提升至 470匹马力 ,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这套套件的价格为8172欧元(约6.3万人民币)。

如果觉得我就要极致的性能,那么请上 GP-510 套件!这一套套件除了ECU和头段以外,还包含 大号涡轮不锈钢中尾段排气

这一套套件能够让M340i的最大马力提升至 510匹 ,峰值扭矩达到 690牛米 ,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 3.7秒 ,数据可以比肩M-Power!这一套套件的售价为 12017欧元 (约9.2万人民币)。

各位如果买不到M340i,只能买到330i和320i的也别着急,G-Power也有提供 GP-250GP-300GP-330 改装套件,可以了解一下,让自己的爱车提升动力性能。

你们觉得G-Power给你们的解决方案怎么样呢?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