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权威发布!山西中小学开学时间定了

2020年04月27日 07:22:01
分享到:

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公告

为做好2020年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开学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初中、高中(含中职)非毕业年级 按照 5月11日 做开学准备。

小学高段(4—6年级) 在初中、高中全部开学平稳运行一周后,按照 5月18日 做开学准备。

普通高校(含高职高专院校)非毕业年级和成人高校所有年级 按照 5月18日 做开学准备;

各学校按照分期、分批、分省域错时错峰开学的原则, “一校一策”确定具体返校时间。

小学低段(1—3年级)、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 由各市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幼儿园、学校防控条件确定开学时间,但 不得早于5月25日

除高考补习班外,其余校外培训机构 在中小学全部开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

中小学全部开学后 ,由各市确定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活动开展时间。

各地党委政府、主管部门、学校和家长 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周密闭环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复学工作平稳顺利。

特此公告。

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6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