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全新2系Coupe 宝马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27日 09:18: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品牌全新轿车的低伪谍照图片,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宝马2系Gran Coupe相似,并配备了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据悉,该车或为代号G42的全新宝马2系Coupe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尺寸宝马2系Gran Coupe相似,没有采用夸张的大尺寸“双肾”造型前格栅,不过前保险杠楔形的设计与宝马2系Gran Coupe略有差异,反而与宝马X2更为相似。而车尾造型则与目前宝马品牌多数全新车型的设计风格背道而驰,据外媒猜测,这可能是向代号E90的宝马3系致敬。此外,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还可以看到该车已经悬挂了德国车牌,所以其为真实的测试车而非黏土模型。

动力系统方面,与采用FAAR前驱平台打造的2系Gran Coupe不同,宝马2系Coupe有望回归后驱平台,同时未来的性能版M235以及M2等车型均有可能基于该平台打造。而宝马也将豪华紧凑型车市场重新细分,宝马1系将对标奔驰A级和奥迪A3宝马2系Gran Coupe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CLA,而宝马2系Coupe则成为了这个级别市场特有的存在。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