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C内饰渲染图曝光 家族式设计/依旧简洁

2020年04月2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几何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几何C的内饰渲染图。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几何A较为接近,仪表盘与中控屏仍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整体较为简约。

内饰方面,几何C的设计层次感较强,配合悬浮式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增加了立体感,而这一设计也与几何A保持一致。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几何C前排中央扶手部分的设计也与几何A基本一致,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方式以及双幅式方向盘。

回顾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几何C采用了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身侧面,几何C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设计,并采用悬浮式车顶,整体极具动感。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此外,由于新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前后大灯也是几何C的一大亮点,几何C的前大灯采用了矩阵设计,由80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前大灯末端设计有充电指示灯,有助于驾驶者从车外了解充电情况。

尾灯部分,几何C采用了长度为1.2米的贯穿式尾灯,由216颗LED灯源组成。同时,尾灯上方设计有“GEOMETRY”英文标识,与前大灯上的标识形成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动力及电池方面,几何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则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推出400km和520km两款续航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