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秒看懂长安欧尚X7 EV 预售价16.99万起

2020年04月27日 09:48: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26日,在长安欧尚汽车品牌诞生2周年之际,长安欧尚正式推出首款智能纯电SUV-长安欧尚X7 EV。新车预售共三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6.99-18.99万元。接下来我们就用58秒的时间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长安欧尚X7 EV预售价
车型 国补后预售价(万元)
豪华型405 16.99
尊享型405 17.99
领航型405 18.99

长安欧尚X7 EV市场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延续了X7的设计元素,只是在部分做了设计调整,包括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四周贴有X7 EV的标识,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新车不仅在外观上表现出很强的运动感,而且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市面上的部分竞争对手,其4705mm的长度和2780mm的轴距都具有不小的优势。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 EV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包拼色进行搭配,还加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层次分明,造型简洁流畅。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EV搭载了一台由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220XS-EP15031的动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拥有运动、经济、舒适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电池方面,长安欧尚X7 EV在满电的情况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405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代步和一般长途出行需求。在充电效率方面,30分钟即可实现30%-80%的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配置表现

总结:长安欧尚X7 EV的推出不仅完善了自身的产品线,展现了其在新能源方面的实力,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此次长安欧尚X7 EV只是公布了其预售价格,综合来看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让我们来一起期待新车的正式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