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第31批新能源车免购置税目录发布;宁德时代去年净利同比增35%;雷克萨斯UX300e上市

2020年04月27日 09:48:06
分享到:

4月24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共有179款新能源车型入选。其中,共有30款乘用车,纯电动车型2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3款,比亚迪汉EV、广汽传祺AION V在列。

来源:第一电动网

2、宁德时代2019年营收逆势增长54.63%,居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Top 1

4月25日晚,宁德时代公布了2019年全年财报。在报告期内,宁德时代实现营收457.8亿元,同比增长54.6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6亿元,同比增长34.64%;扣非净利润39.15亿元,同比增长25.15%。据SNE Research统计,宁德时代仍是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Top 1,其后为松下电器和LG化学。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3、雷克萨斯UX300e上市 售36.2-38.38.5万元

4月26日,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UX300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38.38.5万元。UX300e定位紧凑型SUV,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来源:第一电动网

4、比亚迪汉正式接受预订

4月26日,定位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的比亚迪汉正式开启预订,此次预订共推出汉EV和汉DM两款车型,并提供线上小程序支付99意向金预订,线下前往比亚迪汉车型授权经销商交付10000元订金进行预订,意向消费者可选择在线上线下共同支付,享受更大程度的预订福利。

来源:比亚迪

5、特斯拉申请新电极专利 可使电动汽车电池寿命超过160万公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新申请的是单晶镍钴铝电极专利,专利描述的是合成镍钴铝电极的方法,他们已将这一新的镍钴铝电极用于一种锂离子电池的测试。采用这一新电极的电池,在生命周期内可以充电4000次,电池的寿命也就有望因此而超过100万英里,也就是将超过160.9万公里。

来源:TechWeb

6、蔚来超充网将支持小鹏P7

4月24日,蔚来官方微博宣布蔚来超充网络将支持小鹏汽车。此前,蔚来和小鹏已就共享超充站建立合作。双方表示,小鹏汽车将陆续与蔚来NIO Power实现全国范围内充电桩分布数据、支付流程的互联互通,小鹏车主可通过小鹏汽车app扫码使用蔚来超充桩快速充电,蔚来车主也能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使用小鹏超级充电桩为旅途加电。

来源:车东西

7、现代汽车集团将收购山东现代威亚全部股权

据韩联社,现代汽车集团决定收购中方持有的山东现代威亚30%的全部股权。现代威亚24日公示,公司决定向旗下山东法人出资约106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将持股比例提升至42.9%。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也将分别出资783亿韩元和641亿韩元收购日照港集团的股权,持股比例分别提升至31.4%和25.7%。

来源:财联社

8、三菱汽车将全财年营业利润目标下调60% 高层酬薪削减近50%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菱汽车下调了全财年的业绩目标,并将公司高层的酬薪削减近一半,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的销量下滑冲击。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星期五表示,从4月1日开始的当财年度里,将把代表高管、执行高管和公司高管的基本工资削减20%到30%,并取消12个月的绩效工资。

来源:新浪汽车

9、特斯拉Autopilot路口停车功能上线 新Roaster年底发布

特斯拉正式发布了一项备受期待的新功能——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控制),特斯拉已经开始推动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使其具备路口会车实际处理能力。与此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很可能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Roaster和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更新版本。

10、起亚更新“S计划”:两年内推两款新能源车,投资额度达250亿美元

近日,起亚方面就“S计划”近两年的具体规划作了更新。起亚将在2020年末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在2021年内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后者将率先在美国市场面世。起亚表示,“S计划”涉及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70亿元)投资额度,未来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占到起亚海外整体销量的25%,到2026年,起亚全球电动车销量目标将设定为5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