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EV发布,享4万优惠!13万元能买纯电动中型SUV?

2020年04月27日 10:16:3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18年4月,长安欧尚品牌发布,作为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发展的两翼之一,长安欧尚汽车依托长安汽车集团的全球研发、供应商体系及生产制造体系,致力于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旗下主力车型欧尚X7发布以来,持续热销,连续实现销量破万,3月逆势增长销量达11677台,位居中国全品牌SUV TOP5,堪称中国品牌SUV最大黑马。

长安欧尚两周年之际,长安欧尚宣布向新能源汽车转型,一口气推出了两款新能源汽车。分别是长安欧尚X7EV,科尚EV。

【1】欧尚X7 EV

产品优势:

长安欧尚X7 EV延续长安欧尚X7的超大驾乘空间优势,以超大尺寸、物超所值的真材实料、精工智造的极致工艺铸就当红头等舱级坐享空间。更加智能化的黑科技配置。有人脸识别系统、智能上下电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等多项智能黑科技。

续航:

长安欧尚X7EV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采用了更加紧凑的模组设计及更加合理的电池 PACK设计方案,拥有59.9kW h的容量,一次充满电,在NEDC综合工况条件,可行驶405kM,百公里仅需7.7元;长安欧尚X7EV支持快充/慢充双模式,在常温下快充到80%,仅需半小时,迅速补充超过300kM续航里程。充电十分钟,畅行百公里。

智能:

智能化系统持续迭代——智能钥匙遥控距离更长、闭锁声音开/闭设置、微信位置发送到车等。

无线充电——充电区域采用软性防滑处理,最高支持15W功率给手机无线充电

OTA车机升级系统——通过网络,可实现远程故障诊断 ,远程功能优化和软件更新

仪表和中控两个大屏可交互分享显示信息,包含多媒体、导航、电话信息同步投屏显示,无缝对接地实现双屏互投效果,并以半全屏显示方法,将驾驶员关心的信息投射在仪表上,营造出豪华、尊贵的高端座舱氛围。

安全:

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功率和效率更高。采用多管并联技术,体积小重量轻、耗电更少,电机额定功率64kW,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采用液冷冷却,降温效果优于自然降温,可靠性、一致性高,工艺更先进。取消了传统燃油车的换挡器,自身功率扭矩曲线接近理想曲线,整车动力更加顺畅,低速加速性更好。

通过BMS监控单体电压,温度、电流、总压、容量、能量等防止故障发生,并控制主负、主正、预充及快充继电器。同时,主回路设有熔断器,防止外短路及过流;

电池包整体寿命:电池包PACK完成500次深充深放试验,按照每次充放电行驶400公里计算可行驶20万公里,使用寿命更长。

【2】科尚EV

定位:

纯电动7座高端商旅MPV,满足多元乘坐需求,打造绿色通行的靓丽风景线。长宽高为4840*1860*1840mm,轴距2820mm。

续航:

长安欧尚科尚EV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57.9kWh,配合最大功率90KW的电机, NEDC综合路况下,拥有超过400KM的长续航里程,并支持快充/慢充双模式。快充45min可达80%电容量,可续航320公里,让出行更便捷。

选用磷酸铁锂稳定型动力电池:具有电压高、能量比大、体积小、质量轻、循环寿命长等优势,搭载主动冷却系统,对动力电池循环生态进行了平台化规划设计,使动力性能更稳定。

驱动电机和动力电池等三电核心部件,均经受过10000KM以上的可靠性路试验。

安全:

ESC车身稳定系统:急转向、急刹时仍能保持安全稳定行驶,极大降低车辆在紧急转向或湿滑路面上的失控风险。

TCS牵引力控制:时刻保持最佳牵引力,提高加速性和爬坡能力,并有效防止车轮打滑。

ABS+EBD:在汽车制动瞬间,计算四个轮胎的摩擦系数,并自动分配前、后轮之间的制动力,能避免车辆甩尾,改善制动平衡,缩短制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