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最帅马自达已上线,两厢版马自达3的最佳替代者!

2020年04月27日 10:16:4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去年全新马自达3在国内正式上市,唯一让粉丝遗憾的便是其没能引进两厢版。不过,马自达这样的做法到可以理解,毕竟对于小厂来说,砍掉本就不热销的车款有助于节省开销,集中火力。正在车迷心有不甘的时候,马自达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丝希望!

近日,国产版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也可看作是马自达3的Crossover版本,既有经典两厢版造型,又是国人喜欢的SUV车型定位,所以,CX-30或许是马自达3两厢版的最佳替代者。

结合官方国产版预告图和谍照来看,CX-30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长着一副高级脸。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边缘的镀铬饰条与头灯相连,极富视觉张力。

优雅的曲线不张扬,却赋予了整车极具运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身侧面仍然没有明显的腰线,但曲面的设计仍呈现出了不俗的光影效果。同时,CX-30还采用了黑色的下包围,让整车更具野性。不愧为国产最帅马自达

参考海外车型的内饰,其采用了简约,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风格,这也是马自达一直所坚持的理念。不得不说,我已经越来越习惯马自达这种偏执的性格了。

动力方面,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58匹,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L版本是否引进还待确认。可以预测的是,CX-30作为国产阵营中最入门的SUV,将会以一个更为亲民的售价面对国内消费者。据悉,新车将于近期上市,让我们期待一下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