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索纳塔N-Line运动版曝光 搭2.5T发动机

2020年04月27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索纳塔N-Line运动版车型谍照,新车大部分设计上与全新索纳塔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上了N-Line标识。据了解,全新索纳塔N-Line有望于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同时现代汽车还计划该车将于9月份之前在海外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全新一代(第十代)现代索纳塔的主体设计,并在细节处加入N-Line套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头处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在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运用大量筋线勾勒。此外,在前格栅处还增加了N-Line专属标识,凸显其独特性。

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尾部设计较为独特,采用了环状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