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型杀入细分市场前五 长安欧尚再推两款新车突围新能源市场

2020年04月27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长安欧尚X7自去年11月底上市以来,除2月受特殊时期的影响,其余月份销量均保持在万辆以上。其中3月销量达1.17万辆,位居全品牌SUV第五。”4月26日,在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发布了这一成绩单。

众所周知,从2018年至今车市下滑趋势不减,而在行业整体冷淡的当下,长安欧尚交出这样的成绩已实属不易。如今,在乘用车市场初战告捷后,长安欧尚又推出两款新车——长安欧尚X7 EV以及科尚EV,吹响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号角。

长安欧尚看来,两款新能源纯电动产品的推出意味着长安欧尚汽车拥有全新的动力序列产品,正式进入电动化时代。

欧尚X7 EV预售16.99万起

长安欧尚X7在燃油车领域取得“开门红”后,品牌也将产品序列扩展到电动领域。据了解,长安欧尚X7 EV已正式开启预售,并发布三款车型,预售价为16.99万-18.99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开启预售的同时,长安欧尚还推出“预售超值购”优惠政策,包括现金补贴、置换补贴、送充电桩等福利以及低首付、低月供等金融服务。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欧尚X7“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流畅。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860/17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欧尚X7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以银色饰条装点,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等。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人脸识别、智能上下电系统、DMS客户关怀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5G兼容性车机芯片IMX8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合路况续航里程为405公里,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支持快充/慢充双模式。

此外,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安全领域,欧尚X7EV采用与燃油版车型一样的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并配备ABS+EBD+TCS等安全系统。在电池安全方面,新车还完成了火烤、低温静置、溶液静置、外部压力撞击等测试,解答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安全的疑虑。

科尚EV领尚型售16.68万元

在欧尚X7 EV开启预售的同时,纯电动7座MPV——长安欧尚科尚EV领尚型也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化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欧尚品牌全新LOGO,配备L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加成熟、有品质感。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并配有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C、D柱进行熏黑处理,提升商务气息。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40/1860/184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别最长的2820毫米,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可支配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并配备ESC、EPS、TCS等安全配置,综合工况续航为4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据何朝兵透露,新车上市之前就已收到国内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帮邦行与北京庆长风集团首批定制的3000台合作订单,实力可见一斑。

总的来看,目前,发展新能源市场已成大势所趋,即便是在车市遇冷的当下,新能源热潮依旧不减,而长安欧尚此时进军新能源市场,体现了品牌对市场需求的响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正如长安欧尚官方所言,“首款纯电动SUV与首款纯电动MPV的同时推出,意味着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一次就迈出了两大步,开启了电动车刷脸用车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