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庆生连推8款车型,长安马自达CX-30预售12.99万起

2020年04月27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6日,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 正式在南京工厂下线并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2.99万元至17.69万元,预计5月28日正式上市。

此次,新车将推出1款手动挡和7款自动挡共8款车型,提供水晶魂动红、铂钢灰、晶钻蓝、极境灰以及珠光白5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作为马自达品牌全新世代产品集群首款SUV车型,下线时刻恰逢马自达100年周年,其特殊意义不言而喻。

对于刚刚过完自己百岁生日的马自达来说,回顾过去的历史长河,从三轮货车起家,到痴迷转子征战勒芒,再到如今的魂动设计、压燃发动机,100年的时间,马自达凭借自己"打破常规"的执着,赢得了如今难以撼动且独树一帜的位置。

"不断打破常规的技术和产品,都是马自达在不断挑战下精神产物。"在活动现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岛徹直言,在100年的发展历程中,马自达的造车史是一部始终打破常规,不断挑战的发展史,面对汽车工业史上绝不可能解决的课题,马自达永不退缩。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CX-30的顺利投产再次彰显了长安马自达作为马自达海外唯一的集研、产、供、销于一体的整车制造企业的价值和实力,亦是为公司新一轮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表示,CX-30的加入不仅只是丰富了长安马自达的特色精品谱系,巩固扩大在细分市场的地位,更是为广大用户,为"马粉"提供了全新的购车选项和用车体验。

此次,长安马自达CX-30采用家族化设计,车头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大尺寸网状黑色格栅,格栅下半部分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

在大灯上,该车同样采用了比较标志性的设计,修长的灯体以及灯腔内圆形的日间行车灯带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此外该大灯组为全LED光源并带有自动大灯以及自动水平调节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30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40mm,轴距为2655mm,如在国内上市后马自达CX-30将成为尺寸最小的一款SUV车型。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富有层次感,全新设计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整车所能摸到的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体做工更佳精致。同时,新车副驾驶前方采用了一体式出风口,看上去非常时尚,但中央出风口为装饰,同时在右侧出风口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给人一种非常精致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国内在售的2.0L马自达车型采用同款发动机。

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东瀛宝马"饱经磨难,却依旧坚持,面向下一个百年,马自达如何前进?2020年,黑天鹅迭起,无法独善其身的马自达又该如何冲出重围?

或许,长安马自达CX-30会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