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七座纯电动商旅MPV 补贴后预售价16.68万元起

2020年04月27日 10:41:07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2020年4月26日晚上,长安欧尚采用直播方式举办了“长安欧尚品牌两周年暨新能源新品发布云派对”并且在现场发布了两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一款纯电SUV——长安欧尚X7EV,另外一款纯电MPV——长安欧尚科尚EV。

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空间是消费者在购车时一项重要的参考标准。此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长安欧尚X7 EV与之前的长安欧尚X7一样拥有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长安欧尚X7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在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 EV同样与长安欧尚X7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将车辆外观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同时,对于这款纯电SUV车型来说在车辆智能化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该车型搭载了在汽车设计上较为罕见的人脸识别系统,当车主按压门把手时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实现刷脸进车的功能。车内的车机系统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功能来完成座椅记忆、自动登录长安欧尚style账号等功能。

长安欧尚X7EV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450km,在常温环境下,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300km续航。

此次长安欧尚发布的七座商旅MPV车型——长安欧尚科尚EV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元,新车将基于燃油车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沉稳商务。因为是纯电动版车型的原因,在该车型的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在封闭式格栅两侧的大灯与燃油车型保持了设计的一致性。在车头部分的车标后面隐藏了该车的充电接口,同样长安欧尚科尚EV在车身尺寸方面同样十分优秀,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轴距2820mm,车内乘坐人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长安欧尚科尚EV定位为七座商旅MPV车型,座椅采用了2+2+3的布局方式,这种布局方式的优点在于会让第二排乘坐空间变得更大并且便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对于纯电车型来说,大家会更加关心电池材质和续航问题,长安欧尚科尚EV配备了一块57.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km,并且该车支持快充,可以在45分钟内充电至80%。除了这些之外,长安欧尚科尚EV还搭载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ESC车身稳定系统。

​此次发布会标志了长安欧尚汽车正式进入纯电时代。同样我们也期待长安欧尚在未来可以在新能源领域带来更好的汽车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