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台车长超5米的大型豪华车,30万出头就可落地

2020年04月27日 10:55: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前沿

30万元的价位买什么车,是很多准车主纠结的难题。当下车市不是非常景气,很多品牌车型终端优惠都非常的大,尤其是二线豪华品牌车型,降幅非常有良心,经常是6-7折的市场力度。今天就聊一聊三台高性价比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只花不到30万,就可以享受到50万的豪华感。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49.59万元

入门版优惠:8-10万元左右

沃尔沃S90车身尺寸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3061mm的车身尺寸,S90在沃尔沃家族中定位为旗舰车型。

雷神之锤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也是让所有沃尔沃的经典元素。

内饰风格走的也是北欧性冷淡风,简洁又不失大气。

S90作为旗舰车型,City safety城市主动安全系统、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均为标配,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绝对的优势。内饰所采用的环保材料以及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也同样是沃尔沃S90主打的安全环保理念。

动力上,入门版的T4车型搭载了一台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其余的T5版本车型搭载了一台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捷豹XFL

指导价:37.58-57.88万元

入门版优惠:8-10万元左右

从部分真实成交价中可以发现,有部分地区的2.0T低功版本的入门车型价格已经降至30万元以下。

捷豹的英伦绅士风给人印象深刻,捷豹XFL定位为C级车,车身尺寸达到了5093*1880*1465mm,轴距为3100mm。

捷豹全系车型的游艇式环绕内饰,豪华感非常足

配置层面,捷豹XFL全系标配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等配置,除入门版本以外,倒车影像、12.3英寸液晶仪表、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记忆座椅、车联网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捷豹XFL共搭载了高、中、低三款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中功250马力,高功300马力,均匹配一台8AT变速箱。

凯迪拉克 CT6

指导价:37.97-69.90万元

入门版优惠:7-9万元左右

从部分车主真实成交价中可以看出,CT6的入门版价格已经跌破30万元。

作为一款定位于C级轿车的凯迪拉克CT6,车身尺寸在本文提到的三台车中是最大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较加长版本的5系还长出了143mm,个头上在这个级别中具有绝对优势。

配置层面,CT6全系标配BOSE音响、主动降噪、全车双层隔音玻璃、车联网、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除了最低的两个车型版本以外,其他车型均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CT6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同样带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在部分巡航状态下这台四缸发动机可以切换成两缸运行,从而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30万元的预算买车是比较尴尬的区间,上有买不了的“5系、A6L、E级”,往下有不太想雅阁、迈腾、凯美瑞。以上所提到的这三台车型终端价格均有较大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优势便凸显了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