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 新一代日产Rogue将于年底登录美国

2020年04月27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Rogue(国内奇骏)是日产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在北美市场的热度很高。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日产Rogue计划于今年秋季投产,并将于年底正式在美国上市,价格或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起售价约为26,000美元。

新一代Rogue的外观风格比较硬朗,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V型镀铬装饰,与日产之前发布的X-motion概念车极为相似,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修长且内部加入了LED光源,整个车头的辨识度非常高。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与现款车型比较接近,走的是简约风,整体设计饱满且具有层次感,尾灯全部换装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Sentra和Altima有些相似,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提升了科技含量。中控区域则加装了悬浮式液晶屏,可支持触控和按键两种方式操作。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沿用现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方面有望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也可能搭载与Altima同款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