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以下无补贴、特斯拉发起诉讼,自主新能源要加把劲了

2020年04月27日 11:02:10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两天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真是非常热闹,先是3月份特斯拉对其前员工、小鹏的现员工曹光植发起民事诉讼,后来又有国家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取消了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补贴,国产新能源厂商可能真的需要加把劲了。

很多人都说把特斯拉引进国内就相当于放虎归山,这也是在变相地促进我们自己成长,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次的老虎确实有点凶,在疫情之下,各个品牌都还没有回归到正常的销量中时,特斯拉Model 3上月单月销量就达到了10160辆,位居高端轿车排行榜首位,也是唯一一款销量破万的高端轿车。

但是这绝对不会是它的顶峰,以后的特斯拉很有可能会成为汽车界的苹果,成为业内的霸主,不管它质量好与坏、做工好与坏,只是因为它是特斯拉,所以大家就选它,这对于我们国内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厂商的打击是致命的。

所以说未来的日子里,理想、蔚来、小鹏这些厂商真的需要加紧脚步了,如果不能进步,那等待着它们的就只有慢慢边缘化甚至死亡。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