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野马同款发动机,2020款撼路者上市

2020年04月27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福特2020款撼路者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58-38.48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0款撼路者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针对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地方进行了微调。

此外,2020款撼路者加推了运动版,和普通版相比,该车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一同“黑化”的还有轮毂、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等。另外,运动版在车头和后门处分别增加了“EVEREST”和“SPORT”字样。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依然提供5座/7座选择。

内饰方面,2020款撼路者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的造型比较简单,大量实体按键的保留,提升了操作的方便性。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真皮座椅、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9英寸触控屏、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2020款撼路者换装了2.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4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

四驱方面,2020款撼路者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此外有牙嵌式后桥差速锁。

在合资硬派SUV里,途达的动力太弱,普拉多的四驱简配严重,2020款撼路者相比它俩算是完美的,价格正好也介于它俩之间。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