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售114.8万元起;蔚来ET7或年底发布

2020年04月27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蔚来ET7或年底发布

近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秦力洪在直播时表示:蔚来汽车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今年年底的NIO Day上发布全新一代旗舰轿车。虽然并未透露这款轿车的具体型号,但结合2019年上海车展上蔚来发布的蔚来ET Preview轿车,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蔚来ET7。

在2019上海车展上,蔚来汽车带来了一款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的蔚来ET Preview,这款车可以看作是蔚来ET轿车系列的预览版本。从外观来看,蔚来ET整体造型沿用蔚来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与ES6十分接近,但没有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

保时捷Taycan国内上市,起售价114.8万元

今日,保时捷Taycan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售价为114.8万元、149.8万元、179.8万元的Taycan 4S、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

据了解, Taycan Turbo S和 Taycan Turbo将于4月底陆续到店交付,同时具备一站式整合充电解决方案的保时捷手机APP也将率先在苹果商店上线。

本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分别为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4.80万、149.80万和179.80万元。三款车型在动力及续航方面均有所不同,其中旗舰车型Turbo S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25匹马力,峰值扭矩1050牛·米,结合其起步控制能力,可以短暂地将综合功率提升至761马力,实现2.8秒的百公里加速,极速则可达260km/h。

奔驰EQC推保价政策

4月23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对此,奔驰EQC推出了保价政策,即2020年6月30日购车用户仍可享受原补贴额度(1.6万元)。

国产Model 3售价最高涨幅5000元

日前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由于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调整,国产版Model 3更新了补贴后售价。其中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补贴后售价较比之前分别上涨了4500元和5000元,但补贴前售价未发生变动。

江西昌河召回3503台北斗星电动汽车

日前,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5月1日起,召回北斗星电动汽车,共计350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制动主缸硬度不满足使用耐久性要求,可能造成缸体内壁过早疲劳磨损,制动液会从磨损处泄漏,导致制动主缸建压异常甚至失效,从而引发车辆制动性能下降甚至制动失灵,存在安全隐患。

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昌河特约服务站及北汽新能源售后服务站,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真空助力器带制动主缸总成,并对真空管、真空泵进行检查,如有异常则一并更换真空管、真空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