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的油耗,2.0T的动力?这辆大众SUV叫探岳GTE

2020年04月27日 11:04:1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月25号,一汽-大众GTE家族再添新丁-探岳GTE。探岳GTE是继迈腾GTE之后又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作为探岳的插电混动车型,探岳GTE出厂就自带明星效应。探岳GTE售价24.98万-25.98万元,全系共两款车型可选。

探岳GTE动力部分搭载了1.4T发动机和85kW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综合最大扭矩为400N·m,并匹配DQ400e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这套动力的加持下,探岳GTE车型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4秒,比燃油版探岳 330TSI两驱车型还快了0.3秒,而且探岳GTE车型的极速也达到了200km/h。纯电模式下,探岳GTE的续航里程为54km。

外观方面,探岳GTE相比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只是在日行灯造型上采用了C字形设计。另外在中网、前车门和车尾标上都有蓝色GTE专属铭牌设计。

探岳GTE车型共分为五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V纯电模式、混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充电模式和GTE模式。EV纯电模式我就不多解释了,就是车辆完全用电来驱动的模式,适合平时上下班。混动模式拥有更高的续航和更低的油耗,适合高速路况。

电量保持模式正如字面意思,更多的是用发动机来驱动车辆,维持电池电量,适合充电不太方便的条件下用车。充电模式就是电池亏电,汽车在高速行驶情况下用发动机多余动力给电池回充,即使没有充电桩,也能满足充电需求。

而GTE模式呢?就是大家熟悉的运动模式,在该模式下,汽车会输出最大性能,来满足小伙伴对极限驾驶的需求。

探岳GTE的混动系统同样带有能量回收功能,并分为四个等级,且在各驾驶模式下回收的深度会自动优化,提升回收效率。

说了这么多,那接下来咱就看看配置吧,探岳GTE共两款车型,分为售价24.98万元的豪华型和25.98万元的尊贵型车型。

探岳GTE尊贵型车型比豪华型在配置上多出了双色车顶、打孔真皮座椅、换道辅助、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后方交通预警系统、智能泊车、胎压监测报警、8扬声器音响系统(豪华型为6扬声器)等配置。

不过豪华型车型的配置也完全够用,像全LED大灯、外后视镜迎宾灯、全LED尾灯、12向电动座椅调节、内饰氛围灯、前后驻车雷达、脚感电动尾门、全液晶仪表也都配有,探岳GTE在整体配置上还是很高的。

两款车型仅相差1万块钱,具体选哪款还是看你需求来定了,我个人觉着24.98万元的豪华型车型配置就足够了。

那这辆拥有1.4T油耗、2.0T动力的探岳GTE你会考虑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