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涨价维持补贴力度 哪吒U和N01两车补贴后保持原价

2020年04月27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官方渠道获悉,哪吒汽车对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策作出回应,其品牌下两款车型——哪吒U和哪吒N01,在补贴退坡之后,将保持现有价格不变。并且哪吒U现推出购车返现等活动。

4月23日,中国财政部、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改委发布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几个关键点包括:

1. 2020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两年至2022年底,退坡幅度为2020年退坡10%,2021年退坡20%,2022年退坡30%。

2. 30万元以上车型不享受补贴。(可换电车型可享继续享受补贴)

3. 政策于4月23日起执行,过渡期3月,过渡期内符合2019年标准的车型依然可以获得50%的补贴,符合2020年标准的车型可以获得90%的补贴。

哪吒U于2020年3月21日正式上市,是哪吒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3.98-19.98万元。哪吒U的车身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达2770mm,轴距表现同级占有一定的优势,紧凑级SUV车身尺寸内能提供接近中型SUV的内部空间。

内饰部分,使用了双12.3英寸中央屏+8英寸的超大屏幕,并且在左右A柱两侧还配有大尺寸显示屏“透明A柱”,中控台上的小You智能机器人不但具备深度学习的能力,还能与用户深入交流。

即日起到6月30日,购哪吒U 520U创版,享1年返1万,5年最高返5万现金的活动,同时还有购车增电桩和交订金7天免费体验等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