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在一起 长安欧尚两周岁奉上两件大礼

2020年04月27日 13:36: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4月26日,“长安欧尚品牌两周年暨新能源新品发布云派对”在长安汽车造型评审间完成直播首秀。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化身直播新手宝宝,耿直回答粉丝提问,大方派送超值福利,亲自为长安欧尚汽车“带盐”。发布会采用年轻化、互联网化的风格,全程福利不断,综艺感爆棚,打造了一场有趣有料的沉浸式“宠粉”直播发布,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品牌成立2周年。

在这场生日派对上,作为2周岁献礼,还发布两款纯电动新车:长安欧尚首款智能纯电SUV——长安欧尚X7EV,与首款纯电动MPV——长安欧尚科尚EV。其中,长安欧尚X7EV,此次共发布三款车型,预售价16.99-18.99万元。

另一款纯电动车型,长安欧尚科尚EV领尚型心动上市,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

畅销车型电动化

长安欧尚X7上市即当红,连续销量破万台,3月销量达到11677台,在全品牌SUV中排名TOP5,作为长安欧尚X7在电动领域的全新扩展序列,长安欧尚X7 EV延续长安欧尚X7当红品质,具备“大、美、智,长、安、值”六大产品魅力。

长安欧尚X7 EV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2780mm超长轴距傲视同级,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让每位乘客都能自在选择惬意坐姿。

长安欧尚X7EV采用与长安欧尚X7相似的“仿生自然”设计理念,其精髓在于,使车辆与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产生如流光风影般的设计美感,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设计美学体验。

长安欧尚X7 EV延续长安欧尚X7的智能化优势,搭载多项20万级以上车型才搭载的智能黑科技,人脸识别、“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均有配备。

动力部分,长安欧尚X7EV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拥有超过405kM的长续航里程,配备循环充电3000次的超长寿命电池,常温下,仅需半小时即可补充超过300kM续航里程。

7座高端商旅MPV也电动?

纯电动7座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EV拥有领先同级的超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2820mm,为操控者增添了更多随性支配的可能。

新车同样搭载安全性和稳定性更优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并配备ESC、EPS、TCS等安全科技,综合工况下拥有超过400KM的长续航里程,让车主的出行范围更大,城市穿越毫无压力。

营销综艺化 长安欧尚越来越会玩

发布会现场,何朝兵董事长对网友提问一一回应,毫不避讳,更自曝自己在直播界也是个“宝宝”,“耿直董事长”人设俘获粉丝无数。直播中,长安欧尚汽车用客户最喜欢的福利回馈粉丝,现场一共送出45台华为P30手机、9辆半价车,更有1000张7.7元抵1000元购车福利券以及超优惠订车政策,福利狂撒不停,直播人气一浪高过一浪,气氛嗨翻天。

长安欧尚作为一个刚满2周岁的“宝宝”,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在营销手段和消费者互动方面的玩法,却越来越成熟。正如大家所说,造车是专业的,宠粉也是专业的,玩营销同样也是专业的。

写在最后

带着X7 EV和科尚EV两款大礼,长安欧尚在欢声笑语间度过了自己两周岁的生日。两款纯电动车型的同时推出,意味着长安欧尚汽车拥有全新的动力序列,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产品层面的实力热销,到营销层面的层出不穷,别看长安欧尚这个宝宝才两周岁,未来不可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