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短了却更运动,广汽传祺GS8改变我对SUV的看法【试驾视频037】

2020年04月27日 13:37: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广汽传祺GS8S在4月26日正式上市,售价15.58-19.28万元,并提供4款车型。

在我身处的广州市,有一款国产7座SUV的能见度可以媲美广汽丰田汉兰达,它就是广汽传祺GS8传祺GS8卖得最火的时候可以月销过万辆,这样优秀的销量成绩对于一辆20万级别的自主SUV来说真的很不容易。

传祺GS8的成功,离不开的它大空间以及良好的机械素质,但时下年轻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一款车的运动性能,于是广汽传祺就为我们带来了主打运动的大五座SUV——传祺GS8S。

传祺GS8S有一副夸张且霸气的进气格栅,不过,它大部分的设计元素还是沿用传祺GS8的设计。同时还包括它的内饰,它也跟GS8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相比GS8,GS8S的车身更紧凑,车内也少了两个座位,开起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少了一些笨重感,变道或者停车泊位的时候,GS8S展示出更灵活的一面。当你刻意去挑逗它,以较快的速度过弯,你会发现它的悬架系统可以给到车身足够的支撑,是一款底盘动力深厚的SUV。

论动力储备,GS8S拥有252匹的最大马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也很好地理顺了发动机强大动力,不管是换挡平顺性还是换挡逻辑,这套动力系统都处于自主车型的上等水平。

这就很符合我的个人需求,就算我要买一辆大五座SUV车型,也需要它有强大的动力储备,悬架系统硬一点我可以接受,但对车身的支撑要足够到位,像GS8S这样一台开起来不无聊的SUV,才会是我考虑SUV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