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分钟充满/续航482公里 起亚全新电动车新消息

2020年04月27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1月,起亚汽车宣布了“S计划”战略,该计划约投资250亿美元,在2025年底之前推出11款电动车,使得这11款电动车和其它环保车型(包括HEV、PHEV等)在2025年占该品牌总销量的四分之一,2026年实现全球年销量50万辆电动汽车和100万辆环保汽车的目标。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汽车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市场中推出一款专有PHEV车型,并在2021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的这款全新电动车采用了跨界设计,真正模糊了轿车,SUV和跨界车之间的界限。根据外媒推测,这款车型有可能是起亚Imagin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因为,起亚汽车曾表示Imagine将会在近两年进行投产,并且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全新电动车跨界的风格设计。

此外,起亚汽车正在开发新型电动汽车平台,并将与现代汽车实现共享。使用该平台打造的车型与起亚Soul EV或Niro EV相比,将支持更大容量的电池,更强劲的电动机,还可改善车内空间。毫无疑问,起亚全新电动车便是采用了这种新型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它可获得300英里(约482公里)的续航里程,快充约20分钟就能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