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轩逸经典值得买吗?

2020年04月27日 14:02:0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日产轩逸采用的是“同堂销售”的策略,轩逸经典其实就是上一代轩逸,减少了一些配置,同时降低了售价,当做轩逸车系的入门版本来销售。

从这个角度来看,轩逸经典是可以买的,毕竟上一代轩逸的产品力不错,销量也很好。轩逸经典产品优势在于内部空间较大,而且座椅柔软度高,再加上偏软的底盘悬架,其乘坐感受较为舒适。

动力方面,轩逸经典采用的是1.6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线性、平顺,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舒适特征,同时也有着很好的油耗表现。除此之外,轩逸经典的保有量高,市场认可度和保值率也比较高,是一款适合家用的产品。

不过,轩逸经典的整体配置水平较低,两款舒适版车型只配备了主副驾的安全气囊,两款豪华版车型增加了侧气囊,但都没有配备侧气帘,在安全配置上做得较差。此外,全系车型都阉割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大灯等配置,实用性较差。

总的来看,轩逸经典只是满足了一辆车能用的基本标准,但是否安全,是否好用还需要打一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