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首款纯电车型UX300e上市,售价36.2万起

2020年04月27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2020年4月26日,LEXUS雷克萨斯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 300e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36.2万元—38.5万元,本次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均可达400公里。

都说世上只有两种混动车型,一种是丰田雷克萨斯)的混动,另一种是其他混动。LEXUS雷克萨斯凭借在混动科技的经验累积,并基于GA-C平台打造全新的纯电动UX 300e车型,充分发挥了电动机控制技术潜力,也实现更低的整车重心,在提升转向响应的同时,确保车辆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外观方面,全新纯电动UX 300e与雷克萨斯UX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而且在全新的纯电车型UX300e上保留了中网的进气格栅设计。主动式前格栅能够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和动力电池温度状态,自动打开或关闭,进一步减小气流阻力,保证高速行驶稳定性,提高空气动力学效应。

动力方面,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LEXUS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54.35kWh锂离子电池,实现了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和400km的续航里程(NEDC综合工况)基本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通勤使用。

电动车困扰消费者最大的烦恼就是充电问题,全新纯电动UX 300e支持两种充电方式。理想状态下,使用32A或更高电流的交流充电桩充电(家用充电桩),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全新纯电动UX 300e通过电压传感器,分别对电池芯、电池模块以及整个电池组实现三重监控,同时辅以电池温度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电池循环寿命以及安全性。

并且还支持手机远程智能控制充电、开启车内空调等功能。全新纯电动UX 300e配备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真正做到出门只带一部手机的便捷。

内饰方面,传承LEXUS雷克萨斯品牌基因,以及兼融东方美学与匠心工艺的造物理念,全新纯电动UX 300e为用户带来独特的儒雅气息和温润质感。全新纯电动UX 300e纯·享版中,如云纹般细腻的和纸纹理饰面,营造出温馨宁静的内饰格调。并采用自家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的全新电子换挡杆,拥有缝线真皮和亚光镀铬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呈现雅致外观与高级质感。

本次上市的LEXUS雷克萨斯UX300e还推出了更加贴心的金融与用车方案。首先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三电系统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为用户带来安心周到的服务体验。并在首都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等多个城市的各大商圈为车主提供充电车位,便于车主享受免费停车、优惠充电等服务。

购车方面全新纯电动UX 300e还拥有“等额本息”、“轻松融资”、“纯电无忧”等丰富的金融方案,以及忠诚客户支持政策。(支持政策及购车方案有效期: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8月31日,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发生调整。具体时间及更多详情敬请垂询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

最后伴随着全新纯电动UX 300e的到来,LEXUS雷克萨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电动车型选择,不再是单一的追求续航和动力,而是选择更加精致,富有质感的新豪华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