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六代跃进轻卡新品即将如约而至 直播间倒计时啦

2020年04月27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跨进2020年,上汽跃进站在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新起点。

在2020年商务年会上,上汽大通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施轶才对2020年的行动计划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跃进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城市、城郊、城乡、城际四大细分市场为导向,以第六代全新跃进产品为先锋,全面梳理产品开发和投放计划。

4月27日第六代跃进轻卡新品上市直播活动等你!

而今,第六代跃进轻卡新品即将如约而至,2020年4月27日以直播的形式进行新品发布会!

上汽轻卡深知,一切从用户出发,才能赢得市场,因此跃进第六代新品在洞察到物流模式和用户习惯变化所带来的细分市场需求后,通过对政策法规、货物类型、物流工况等五大因素进行系统分析,结合城市、城郊、城乡、城际场景,推出了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放方案,分别用跃进快运、跃进超运、跃进福运和跃进运霸,来对应不同细分市场卡车司机作业的要求。

可以说,即将上市的跃进第六代轻卡,将成为更多年轻物流用户身边的一辆“好开、好用、好省”的物流好伙伴,打造具有人、车、货互联互通和全方位智能互联物流新生活。

据了解,即将发布的跃进第六代轻卡感应5G时代、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技术的召唤,轻松打造智慧轻卡,搭载车联网3.0系统,可实现货运协同、在途监控、路线规划等完整的数字化应用,再加上独有的AMT自动变速箱,真正实现“好开”。基于C2B大规模定制生产的“蜘蛛智选”还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个性化选配+车身货箱专业化定制,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轻卡。

当然,依托达沃斯论坛“灯塔工厂”工业4.0的智造实力,跃进第六代轻卡的品质底蕴不言而喻,“好开”不在话下;不仅如此,在智能工况、丰富配置、舒适操作以及远程服务等保障下,跃进第六代轻卡高效物流运输的“好省”生活,也将为用户带来惊喜。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先生曾表示,2020年跃进要全面发力。作为先锋的跃进第六代轻卡即将揭开庐山真面目,届时,从车身、底盘、动力到电子电气焕然一新的跃进第六代轻卡,注定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2020年4月27日,锁定中国卡车网直播间,一起见证跃进第六代新产品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