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经下线!全新大众高尔夫有望换新1.5T发动机!

2020年04月27日 15:16:0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据悉,大众中国区首台全新EA211下一代发动机批量试制样机已经在长春下线,而这台发动机即海外的全新1.5TSI evo发动机,将在大众车型改款换代后陆续替换现有的EA211 1.4TSI发动机。

近期长安马自达全新车型——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并且车辆已于4月26日晚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xx.xx-xx.xx万,上市日期定为今年5月28日。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且将搭载最大功率158Ps的2.0L发动机,不过海外版有提供2.5L版本,不止国内市场是否会打算后续引进。

日前,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制造首款红旗跑车车型。而根据已公布的规划,红旗S制造交付中心将落户长春,分三期建设,逐步实现红旗S9、S7跑车的组装与交付,后期还将追加S5、S3等车型。

据外媒报道,全新索纳塔N-Line有望于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并且官方还发布了车辆的实车谍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普通版车型打造,并且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以及N-Line专属标识。海外上市时间初步定在9月份。

日前,网络上公布了一份有关全球电动车的销量报告,报告中提到,2020年第一季度内,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这欧洲5个主要国家的纯电动汽车新车注册量共计79300辆,已经超过中国的77256辆。其中雷诺ZOE、标致e-208以及大众e-Golf分别是欧洲市场最畅销的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