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6 M正式上市 售146.89万元 搭4.4T V8动力

2020年04月27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27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X6 M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46.8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极为硬派的设计理念,车头采用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并用亮黑色材质进行点缀,彰显着不俗的气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尾部线条搭配更为性感。在车身两侧,新车搭配有大尺寸亮黑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气质更佳。

来到车尾,新车同样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整体的运动属性,排气声浪也更为刺激。与此同时,新车车尾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分体式尾灯,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

来到内饰,整体看起来还是以宝马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为主,内部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液晶显示仪表,日常使用起来的便捷性极高。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显著提升。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为750Nm。同时,新车还有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460kW。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