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 M正式上市 售143.89万元

2020年04月27日 16:1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27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X5 M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43.8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雷霆版车型上匹配的是高功率版发动机。

外形设计上来看,全新宝马X5 M将提供普通版和雷霆版两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周围用钢琴烤漆材质进行加持。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提供不错的照明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宝马X5 M车身线条硬朗,连贯的腰线彰显着不错的肌肉质感。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大尺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圈,彰显着不俗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更有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47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此外,在Competition雷霆版车型上搭载的是特殊调校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0kW,峰值扭矩为7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