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全新SUV即将5月上市,你是否依然一无所知?

2020年04月27日 16:27:03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在等待许久许久许久之后,马自达即将拿出全新作品,这让马自达的铁粉们欢呼雀跃,毕竟很多人以为,因为目前几款车型销售一般,马自达短期内没有拿出新作品的意愿了。

4月26日,马自达CX-3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2.99万至17.69万元,据悉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预计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对于很久没有推出新车的长安马自达,CX-30的上市,将大幅度提升长马在车市的存在感,并粉碎一些一直潜伏在民间的谣言。

看产品代号就能明白,CX-30定位应该介于CX-4和CX-5之间,但是不知道正式上市时候,是否依然采用这个代号,或者直接更正为CX-3,至少目前还是一个谜。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观察,CX-30是一款有着跨界风格的SUV车型,虽然比CX-4晚了几年,但是设计风格几乎没有变化,充满激情张力的前脸经过4年的审视,已经渐渐有了审美疲劳,犹如捷豹风格的镀铬星阵中网却依然散发着艺术魅力。整体来说,颜值依旧好,徐娘却半老。

侧面观察,CX-30的线条饱满犀利,从C柱往后,甚至隐隐有一点肌肉感,18寸的轮毂带来一点点豪横的感觉,奔驰在高速上一定稳定超然。

内饰预计依旧是典型的马自达风格,材质和用料想必不会太精致,估计也挑不出明显的毛病,当然也不会有审美惊喜。

最重要的动力部分,马自达依然固执己见,一部2.0L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包打天下,如果觉得不够,后面还有一台2.5L发动机随时赶到。

总之,这并非一款具备高度吸引力的车型,所以它的预售消息也被淹没在滚滚车流之中,当然如果你是一个马自达的铁粉,你应该好好关注,毕竟马自达已经好久没有推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