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标杆再升级智领未来车生活 ——2020款帕萨特北方区域云首秀落幕

2020年04月27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4月25日,上汽大众在易车直播平台举行了2020款帕萨特的北方区域“云首秀”。此次“云首秀”不仅在渠道上有所突破,更邀请了《跟我自驾游》节目主持人、知名汽车博主穆杉伯男老师前来助阵,给现场的嘉宾,以及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带来不小惊喜。同时,“云首秀”上2020款帕萨特展现了其在智能化和网联化实现的堪比换代的大幅升级,让我们更加坚信它可以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移动互联新体验。

从2000年到2020年,帕萨特已在中国市场走了20年的时间,收获了超280万车主的信赖。一路走来,帕萨特不断根据消费者喜好进行更新,不变的仍是那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车生活的决心。而2020款帕萨特在科技上的升级,不仅为消费者增添了一份新鲜刺激,更通过完善人-车-生活的全面互联体验,让便捷科技生活更近一步。

众所周知,中国在智能互联和人机交互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2020款帕萨特的智慧车联系统也应声而变。在此次的“云首秀”上,穆杉伯男老师便亲自示范,为大家展示了该系统的多种“玩法”。

智慧车联系统可以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引入丰富多彩的在线服务,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智能语音可以实现车内人机多轮语音交互,解放双手让驾驶更安全便捷;智能导航、智享娱乐可以让出行充满乐趣;远程开关锁、智能家居等功能更实现了车家合一,满足了当前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此外,随着智慧车联的升级,2020款帕萨特的多媒体大屏也得到了同步更新,不仅330TSI以上车型更换了全新的触控空调面板,其中330TSI 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更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让车内的科技感扑面而来。

科技需要更迭,汽车的高度智能化方向也正是如今市场的大势所趋。帕萨特作为国内消费者心目中B级车的标杆,在这一点上自然也承载了消费者的满心期待。所幸,此次升级而至的2020款帕萨特所表现出的科技值让大家的期待都不负等待。希望未来,这款新车能继承帕萨特品牌的耀眼成绩,身披荣耀勋章继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