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s破百、续航706km,小鹏P7补贴后22.99万起售

2020年04月27日 17:47: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7日,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小鹏P7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种续航里程版本,共8个配置,其中分为后驱长续航版(NEDC续航568km)、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656km、706km)以及四驱高性能版(NEDC续航552km),补贴后售价22.99万元起。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多种流行的设计元素,像分体式大灯、贯穿式灯带等设计元素都有运用,再配合前脸的无中网设计,营造出一种极简的科幻主义风格。

侧面看去,小鹏P7有着较低的车头、溜背的造型以及敦厚的尾部造型,给人一种GT车型的即视感,而且为了进一步减小风阻,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尾部也是这台车的设计亮点之一,溜背造型与鸭尾设计融为一体,下方的分体式尾灯设计与前脸进行呼应,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整体感。

小鹏P7的内饰布局也遵循了极简主义风格,双联屏和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让车内显得大气而不失科技感,仪表板和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让内饰稍显精致。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96/1450mm,轴距达到了3000mm,与热销的Model 3相比,小鹏P7在尺寸上占据了优势。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小鹏P7在配置方面的亮点也不少。

自动驾驶功能仅次于特斯拉

小鹏P7搭载的NVIDIA DRIVE Xavier芯片,可实现每秒30万亿次运算,仅次于特斯拉Hardware3.0的每秒70万亿次。另外,小鹏P7还配备了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13个驾驶辅助摄像头和一个车内摄像头,如此丰富的硬件配置,让小鹏P7拥有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例如,新车的“导航引导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高速公路实现自动变道,自动通过高速公路枢纽等;“泊车型自动驾驶”功能可以自动找到常用车位并泊入。

多媒体系统方面,小鹏P7的四驱高性能版本会标配丹拿音响系统,并由其首席调音师Bjarke Pihl Bovbjerg进行调音。需要注意的是,这套系统由18个扬声器组成,采用16+2布局,主驾驶位的2个头枕音响,可实现独立声道播放电话、导航声音,还可以与其他扬声器采用不同声源,实现主驾与乘客互不干扰。

动力方面,小鹏P7提供双电机四驱版和单电机后驱版本,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本的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655N·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3s,NEDC续航552km。此外,新车配备的布雷博刹车系统和米其林轮胎,让新车的百公里刹车距离控制在35m内;单电机后驱版本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0-100km/h加速时间6.7s,后驱超长续航版在配备低风阻轮圈后,NEDC续航里程可达706km,超过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