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撼路者预售28.58万起,抢了谁的蛋糕?车主:雨女无瓜

2020年04月27日 18:18:0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一直以来汉兰达都是被誉为“神车”的存在,毕竟作为综合实力较强的一款中型SUV产品,的确是受到了不少家用车主的青睐,况且还有不少话题经常Q它出来。这不,撼路者预售了28.58万起,汉兰达又被推上来,今天就把这两台车请到了这里,聊聊它们心中的想法。

汉兰达:“大家好,我是热搜榜单第一的汉兰达,skr~”。

撼路者:“Hyeman,这里是撼路者AKAFord Everest”。

车主:“请两位选手阐述一下各自的观点吧”。

汉兰达:“还是我先来吧,虽然我的换代产品还没上市,但这件事情真的和我没关系,作为备受关注的家用中型SUV产品我很荣幸,一直以来都秉持着皮实耐用、经济实惠,少给车主朋友添乱的想法在这个市场中发展。无论是五座还是七座,我知道对于车主朋友们来说大空间以及高性价比都是大家很中意的部分。”

-“虽然带着家用车的光环,但问题还是需要承认的。多数朋友都把SUV产品当作越野车型看待,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的四驱系统结构能够支撑轻度越野以及中轻度路况的脱困,但并非是一台纯种的ORV,这一点大家看我的底盘高度也能看出来,多数时候我都是在为车主提供良好的城市驾驶体验的。所以,撼路者大兄弟预售真的没必要把我Q出来,毕竟它是ORV阵营中的一款车型啊,我的发言结束了”。

撼路者:“ha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撼路者。没错我和我的朋友们开始预售了,目前预售价格为28.58万-38.48万元,为了方便大家认识我的朋友们,下面放一张清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咱们接着唠,之前汉兰达兄弟已经说了我们的区别,虽然我们车型尺寸相差不大,我本人尺寸为4892/1862/1837mm,而汉兰达是4890/1925/1720mm,由于定位的区别,所以我要比汉兰达更高一点,以便于带来更好的离地间隙”。

-“当然啦,熟悉我的朋友自然知道此次只是年度改款,所以并没有调整我的车身尺寸以及设计风格,仍旧是大家熟悉的美系野性风格,看一眼就知道选择我的车主朋友们一定是非常喜爱越野的玩咖。”

汉兰达:“兄弟我有个问题,你为啥也会配备7座布局呢?”

撼路者:“这不是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车主嘛,很多喜欢玩越野的朋友都已经成家了,7座的车型更能够满足他们的日常用车对于座椅的需求啦。”

汉兰达:“那你这次变了些啥呢?”

撼路者:“心脏,换了一颗更‘燥’的心脏,型号CAF488WQGC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的我最大马力可以输出275Ps,最大扭矩达到了455N·m,这能够帮助我在越野路况中更好的脱困。并且需要兼顾家用需求的我还配备了一台10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在巡航路况提供更低的转速,这样日常用车的经济性也就能够得到保证啦。”

汉兰达车主:“这套动力配置,听上去似乎有点香呢…感觉……”

汉兰达:“你说什么?!?!我可是你当初花了25.88万就买回来的四驱7座SUV,现在你居然觉得撼路者更香了?我陪你这么多年,连个交叉轴都没走过,天天开着我跑柏油路,你现在觉得34万多的ORV香?”

【阿川评车】

阿川:“汉兰达、撼路者还有车主朋友们,且听我慢慢道来,定位不同决定消费者层面不同。这次撼路者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可以感觉到它在向家用市场倾斜。但就上一代车型的驾驶体验来说,汉兰达所能给予车主的舒适性与家用经济型是撼路者无法达到的,况且价格水平也相差明显。所以如果家用需求更多的车主,撼路者不是你的菜,经济实惠的汉兰达你值得拥有。相反,喜欢越野出行的车主朋友们,全新撼路者换装的这套动力非常强劲,既能家用也能撒野,预算足够的话的确是值得考虑的。至于销量嘛,撼路者确实小众了些,不过仍旧能够拥有自己的圈层,就不要和主攻家用的汉兰达相比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