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跑车,是你离梦想最近的一次

2020年04月27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跑车不只是富豪的玩具,还可能是普通人的座驾。例如下面介绍的4款入门级跑车,其中一款售价低至27.38万,性价比极高,相信它们是普通人距离梦想最近的跑车系列。那么,现在就让我们看一看,究竟是哪些跑车,竟如此诱人?

斯巴鲁 - 斯巴鲁BRZ

厂商指导价:27.38 - 28.38万

【动力油耗】 兵哥认为,斯巴鲁BRZ是性价比最高的跑车,相比丰田86最低起售价27.78万元,还有4000元的让利,这个诱惑力不可谓不大。当然,不仅于价格,斯巴鲁BRZ还有很多方面的卖点,如2.0L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就是“异类”。

【驾驶体验】 在追求特立独行的个性之下,斯巴鲁BRZ在机械层面给人的感觉就显得与众不同。那么,2.0L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组合,爆发出的200匹马力,做到零百加速仅需7.6-8.2S,就显得不简单了。

丰田 - 丰田86

厂商指导价:27.78 - 28.78万

【动力油耗】 虽然斯巴鲁BRZ丰田86称得上姊妹车型,采用一样的动力总成、出自一样的平台,车身尺寸基本一致,甚至在造型上都极其相近,性价比同样非常高。然而,这两款车在调教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驾驶体验】 例如,在后悬架的使用上,两款车就不一样,斯巴鲁BRZ后悬架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而丰田86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由此可见,根据悬架的特点,兵哥认为斯巴鲁BRZ的运动性调教会更纯粹,更激进;而丰田86更照顾驾乘舒适性体验。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价格,你会考虑斯巴鲁BRZ,还是丰田86

福特 - Mustang

厂商指导价:36.98 - 57.68万

【外观设计】 离梦想最近的跑车系列,福特Mustang不得不提,因为它的售价区间在36.98-57.68万元,在当下的跑车阵营里,性价比是相当出众的。那么,Mustang有哪些亮点和优势?看外观,跑车时尚运动低趴的造型,展现出极极的冲击力,翼子板包裹下的大尺寸轮毂,把Mustang的“肌肉型跑车”线条完全勾勒出来。

【动力油耗】 而动力则是Mustang的优势,即使是2.3T发动机,也能够轻松爆发299匹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434匹。再回归到售价方面,Mustang绝对称得上是离梦想最近的一款跑车。

雪佛兰 - 科迈罗

厂商指导价:39.99万

【外观设计】 对于科迈罗的了解,普通人可能是来自于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的认知,其实不然,在美国,科迈罗绝对是一款平民级性能跑车。高颜值的设计,加上极低的售价,它算是美国当地最普遍的一款跑车。

【动力油耗】 再说回中国市场,即使科迈罗进入国内销售,它的售价不算高,40万左右的价钱就能买到一款高颜值性能跑车,极其不可思议,但是现实即是如此。动力方面,2.0T发动机,爆发出275匹马力,零百仅需5.9秒,性能同样强悍。

总结

写到最后,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跑车梦,而百万级跑车并非每个人都能轻易拥有,而上面4款平民级跑车就显得非常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