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极光号5月亮相!新R标征名开启

2020年04月27日 18:47:03
分享到:

此前,我们就曾对上汽荣威推出全新双标做出了深度报道。而近日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作为高性能旗舰概念车—极光号将于5月正式亮相,该车将作为纯电动旗舰车型。同时,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对全新R标系列LOGO正式开启征名活动。

此次曝出的预告图来看,作为R标首款旗舰概念车型,极光号整车设计采用了更为简约、时尚的设计元素,前脸“环宇之光”设计元素搭配贯穿样式灯带,设计更具神秘感。车身侧面,则采用双腰线设计以及全新星际战舰轮毂造型并加入象征新能源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新车将配备“5G SYSTEM”、“FACE ID”等智能科技配置。尾部设计采用装饰尾灯组并由R标进行放射延伸形成贯穿尾灯组,营造前、后相呼应的设计视觉效果。整体扁平化设计营造了年轻化与运动化的设计定位。

同时,官方表示,荣威家族全新R标车型将采用全新纯电架构打造、全新的三电技术、丰富的产品序列以及更新的服务体验。而对于代表高性能纯电车型的R标命名大家准备好了吗?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