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算被人说肤浅,我也想买新款卫士

2020年04月27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最早汽车网站到如今的自媒体,汽车编辑这行当我干了也有7、8年了,初入行的时候总认为汽车应该分出个明暗交界线,好车就是好车、烂车就是烂车,当时也是死揪着大众骂,觉得这个品牌在坑消费者。现如今,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发现这些个品牌其实都一个调性,懒得在好坏的问题上继续较真儿,挺没劲的。

所有说,很多朋友经常说我不像是车评人,缺少了那么一点点执拗。

就拿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这款路虎卫士,当我跟朋友聊这款车的时候,他的回复才像是一个车评人应有的态度和脾气:

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大家也不要拿途乐和新款卫士的越野能力来较真儿,疲乏了。

只从我个人喜好的角度来说,新款卫士还是深得我心的,你可以说我是一个"肤浅"的车评人,我也坦然,自己就是馋它的身子。这样的设计满足了我对未来越野车的所有幻想,即便是爬不上高山、下不了深沟,能满足我去干涸的河沟子里溜达两圈儿,我也就知足了。

别误会,我说的并非路虎卫士的情怀,而是单纯的颜值设计,从业这些年早就把"情怀"俩字儿视作泥土了,卖车的时候跟你讲情怀,修车的时候师傅顺手就把情怀拆下来丢尽垃圾桶了,扯那些干嘛。

5月份新款路虎卫士将会在国内开启预售,预计7月份正式上市,预热了小一年总算是要来了。了解路虎品牌的,都知道它是个怎样的调性,俗话说是"修不好"嘛,不过这并非是路虎卫士这款车的槽点,让国内消费者感到头大的是这款车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分高低调校功率分别是200马力、240马力和300马力,后者为4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系统。非要较真的话,2.0T低功率确实跟拖拉机的没有太大差别……

配置方面,官方还没有给出详细的配置信息,可以确定的是110版车型将会搭载空气悬架、全LED灯组、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涉水感应、全数字仪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等等。整个座舱的科技感也有明显的提升,当然了,很多越野一族总说电子配置往往不靠谱,这一点见仁见智吧,我还真不觉得硬派越野玩家会买新款路虎卫士

写在最后:路虎卫士值不值得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从价格上来说,卫士这款车算是"傻贵"系列,从越野方面来说,这个价位能买到的硬派越野车有很多。从情怀上来讲,路虎卫士也并非不可替代。唯独这个颜值,让我有了购买路虎卫士的理由。就像隔壁的丫头购买自由侠一样,我问她你知道这个车毛病多吗?她回答说:知道。那你为什么还要买它?

好看!

致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