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鱼和熊掌问题的完美答案!宝马X5 M/X6 M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7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999年,宝马X5问世,X系列诞生的这21年的时间里,宝马遇到、解决了数不尽的技术难题;21年的时间里,宝马给我们带来了三代,将豪华和性能融合得无限趋近于完美的SAV/SUV。今天,X+ M的最新力作正式上市,X5 M售价143.89万元;X6 M:146.89万元。

全新宝马X5 M/X6 M早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便已经亮相,而且在2010年和2015年,我们都已经见过初代,和第二代的X5 M/X6 M,只不过,这次到来的第三代,强大太多了。

既然是M-Power的产品,第一要说的必然是性能参数,全新X5 M/X6 M非雷霆版(Competition)搭载的是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变速箱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而雷霆版(Competition)动力输出更加残暴,同样的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25马力,峰值扭矩保持750牛·米,0-100km加速时间缩减至3.7秒。

外观方面X5 M/X6 M基于普通版X5/X6打造,区别在于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巨大,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在车辆尾部也加入了更大的碳纤维扩散器,另外在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尾翼多处采用了专属的空气学进气套件,“扮猪吃老虎”再也不能形容最新的X5 M/X6 M了,因为他们身上的火药味简直肉眼可见。

我认为,宝马的成功之处便在于他太过了解驾驶者的需求了,甚至有的时候,他比驾驶员本人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全新X5 M/X6 M内饰部分和外观的狰狞战斗截然相反,除了红色的点火键,带两种驾驶模式设定的M方向盘和多处碳纤面板外,其他的地方,都在拼命用豪华讨好你。给驾驶员钉在铁盒子里是跑车的事儿,X5 M/X6 M要做的,是让驾驶员享受着豪华舒适,顺手把前来挑衅的车辆甩到身后。

外观和内饰方面X6 M与X5 M的思路相同,同样都是尺寸和造型惊人的M套件加身,不同的是因为是溜背造型,“M化”后的X6M比X5M更显战斗属性。

车轮配置方面,X5 M和X6 M保持一致,标配21英寸轻质运动轮圈,前后轮胎规格为295/35R21和315/35R21,同时可选装前21寸后22寸的星辐式809M型轮毂,至于选装价格嘛:

另外要说的是,X5M/X6M均提供两种驱动模式:4WD和4WD Sport,不配备2WD模式。并且悬架和副车架都有了更为性能运动化的升级调教,拥有更高的负外倾角和更高的扭力刚度。配有电磁阀用于调节每个车轮的阻尼,并使用传感器和来自道路的回馈来提前预判。

新的M Servotronic可变转向系统可根据转向角实时调整比率,转向手感也可根据车速和路况调节,在停车场等狭窄区域转向掉头也会更加轻松。

最后:全新X5 M/X6 M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奔驰AMG GLE63系列和保时捷Cayenne以及奥迪RS Q8等车型。当然,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销量根本不是那么重要。而且在这个对比问题上纠结,就好像小时候纠结自己到底是考清华还是北大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