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小留学生刚回来不久,家长就问何时回去,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

2020年04月27日 19: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英国小留学生刚回来不久,家长就问何时回去,背后究竟有什么原因?

前不久,166名英国小留学生的家长联名写信,希望国家可以包机把他们的孩子从英国接回来,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因此外交部紧急协调,于是第一批小留学生从英国返回山东济南进行隔离,第二批返回江苏江南进行隔离,此后又陆陆续续回来几批。

但现在眼看着国内中小学陆续开学,这些小留学生的家长又开始坐不住了,有人在网上发问,他们的孩子什么时候可以回到英国上学?

当初因为海外疫情高度爆发,很多人不同意你们回来,你们非要申请,现在又眼红别人开学,如果出去了,发现当地疫情还是很严重,你们又要申请包机回国吗?

家长把孩子送到英国上学真的是为了接受教育吗?其实很多人心里都清楚,英国有一条规定, 申请人在英国连续合法居住10年,就可以实现安家落户,但规定同时也说,10年内离境英国总天数不超过540天,单次离开时间不超过180天,眼看这次就住了很长时间,之后还不知道要多久,家长们才开始不淡定。

很讽刺,不是因为国内的小学教育满足不了他们,也不是为了接受更先进的教育,而是要想方设法脱离自己的国家,可是哪天真遇到事了,又开始要求国家把小留学生们接回来,这样的行为,多让人寒心。

有句话说得好,你来,我风雨无阻去接,你走,我不送。那么想定居国外的话应该和国外共患难的!还是希望小留学生的父母可以永远记住这次国家对你们的帮助,毕竟国家在施以援手的时候,自身的情况也并不乐观,即使你们未来不是中国人了,也请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你的恩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