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国外国籍,挣中国人的钱”,郎朗国籍被质疑,他的回应来了

2020年04月27日 19:5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拿国外国籍, 挣中国人的钱”,郎朗国籍被质疑,他的回应来了!

最近许多明星们都在很紧张自己的国籍被人查,因为现在“限籍令”的出现之后,炸出了不少的外籍明星,所以现在有许多拥有中国国籍的明星们都莫名的松了一口气,也在这次的“限籍令”感受到了拥有中国国籍的骄傲,不过最令大家想不到的就是钢琴家郎朗也被人质疑了。

原因是因为全球知名的音乐家们在家里,上传一段云端表演,为了战疫而被邀请表演,与妻子在家里给全世界的战疫人员加油,其中陈奕迅的视频中显示的中国国籍,但是到了郎朗与妻子后, 却显示的“USA”意思就是美国的国籍,这一个画面一出,网友们就立刻在网络上炸开了锅。

大家都纷纷猜测让我们骄傲了这么多年的钢琴家郎朗,竟然是美国人,不过很快,郎朗的就在网络上澄清了这个“假消息”,因为在录制视频的时候,自己身在美国,各国的名人都是在哪里。然后就现实的哪里,所以大家对于国籍完全就是一个误会,而且还大方的晒出了自己的中国国籍。

这个误会是被解开了,但是也让我们真正的看到了此次疫情的发生,明星们对于自己的国籍也更加的在意,对于现在还有一些不是中国国籍的人来说,如果那一天他们被网友们发现之后,那么又是一次网络攻击,而且很有可能会在中国没有办法生存。

所以我们在去改国籍的时候也想清楚,是否加入了其他国家的国籍之后,就可以真正的享受到高品质的待遇,而在中国就没有办法享受呢?这个问题值得每一个国籍华人深思。不知道你们如何看待“限籍令”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