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眼中公认“颜值王”,比亚迪新SUV后排堪比酒店“大床房”

2020年04月27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中国是汽车产销量第一大国,国内汽车品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随着时间的沉淀与技术的积累,国产品牌比亚迪汽车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与电子技术,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尤其是在设计这方面,全新的“龙脸”造型征服了挑剔的90后,销量也逐步增高。

比亚迪汽车为了90后能够有属于自己的高颜值、高性价比汽车,近期推出了宋经典版SUV,价格仅为6.99万起,若是合资车这个价位小型SUV也买不到,而宋是一台经典的紧凑型SUV,前脸采用最新的“龙脸设计”,非常的犀利。

大灯组为全LED设计,配合LED日行灯非常有辨识度,左右两侧由镀铬装饰条贯穿与尾灯相呼应,比亚迪一直以中国古代朝代命名,宋LOGO也是很具有辨识度的,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中间为梯形布局。

宋经典版的顶配车型是8.99万,中高配车型都是自动挡,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佳通17寸轮胎有着熏黑的运动效果,腰线也贯穿其中,它的轴距是2660mm,长度有4600mm

宋经典版有着与宋PRO、宋MAX相似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顺眼,而且亮度也比较高,四四方方的尾部非常饱满,整体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

宋经典版的内饰设计并不算花哨,整个车系全部是全黑内饰,很有科技感,方向盘带有真皮包裹,省去了后期安装的烦恼,中控、座椅细节都是双缝线,丝毫没有廉价感,而且仿皮材质比起织布确实更有高级感。

比亚迪宋经典版没有因为售价而简配,USB充电口与12V电源丝毫未减,而且还带有手机无线快充,感觉这些功能都不要钱一样。宋还标配有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上坡辅助等配置。

宋的仪表盘时速最高显示为240KM,这款车其实是比亚迪的第一代SUV改款而来,因此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很多小伙伴曾经让这台车走向巅峰,油门直接爆表,可见数据非虚。

10.1寸的大屏幕在这个价格区间更是少有,配合比亚迪为其开发的车联网系统,整体拉升了一个档次,这里小编还是想说,不管是合资还是国产,哪个品牌在这个价位就配有大平板设计呢?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座椅厚度与舒适度都很好,而且座椅支持纯平放倒,中间地台没有凸起,后排还有出风口,确实是良心配置,而且该车还是独立悬架结构,舒适性非常好。

纯平放倒之后能够带来的体验是越级的,很多90后不喜欢受约束,因此选择了自驾游,开启天窗睡在车里,直接铺个垫子就可以享受酒店的大床房,比亚迪为了车主着想也是费劲了心血。

车神点评

其实第一代比亚迪宋的售价也是10万起步,随着车型的不断扩充,宋也放低姿态迎接自己的车主,当然喜欢比亚迪的不仅仅是90后,匹配1.5T发动机与6DCT自动变速箱,118KW的最大功率足以应付爬山涉水的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