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9英寸中控屏,内置Fun-Life智联系统,到店实拍2020款哈弗F5

2020年04月27日 20:50:04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正在加载中...

2020款哈弗F5在4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12.58万元。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2020款哈弗F5整体设计运动、动感。前脸部分,硕大的黑色盾型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硬朗,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凶猛。

来到2020款哈弗F5的侧面,最吸睛的要属一条从前轮眉一直贯穿到后尾灯组的腰线,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紧凑。双五辐轮毂设计感十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车身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但是利用上凸下凹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了非常鲜明的层次感。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设计师在外观设计上的小心思。2020款哈弗F5的车身设计遵循了黄金分割的设计理念,例如轴距与车长的比例是0.618,以及外后视镜的位置,就处于整款车上下部分的黄金分割点。当然,2020款哈弗F5车身的黄金比例构造远不止这两处,所以在整体都遵循黄金分割理念的情况下,能够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协调。

进入座舱,满满科技感扑面而来,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台区域带有一块多媒体屏幕,一排工整的触摸式按键让整个内饰更加简洁。

如果要说2020款哈弗F5配置最大的亮点,一定要属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内置的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按键控制界面接受/发送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5是首次集成了腾讯微信车载版车型,该系统带有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有了它,车内收发信息,再也不会手忙脚乱,专属微信物理按键一键输入,车内微信免唤醒,全语音交互,给你既方便又安全的爱。并且你还可以召唤“李白”和“妲己”,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玩家,那么一定再熟悉不过。相比起机械化的智能语音交互,2020款哈弗F5的这套语音系统可以说非常喜人了。

除此之外,这套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还搭载了智能家居功能,与“京东小京鱼”系统进行联动,如果你家里的智能家居电器和“京东小京鱼”联网的话,你就可以在车内对智能家具电器进行控制,进一步强调了科技联动。

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其中根据不同的调校,分为低功率版本和高功率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高功率发动机的扭矩表现十分亮眼。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看来,2020款哈弗F5在车机、配置、互联功能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升级,符合了当下车辆互联潮流,并且个性的语音设置和微信、智能家居等功能的加入,又让整个车机系统的可玩性更高。那么对于2020款哈弗F5你有何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