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58万起!传祺GS8S让祺哥直呼”amazing”!

2020年04月27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作为广汽传祺GS8S上市发布会深圳分会场唯一指定媒体,汽车生活传媒集群旗下麻辣天团,为全球观众同步直播了GS8S的深圳试驾之旅,仅“一直播”平台的观看量就将近190万。

GS8S的关注度有多高,可想而知。

4月26日,备受大家期待的“硬核钢炮”传祺GS8S,在万众瞩目下,以广州为主会场,北京、成都、深圳、杭州4地为分会场,用云直播的形式全新入市。

传祺GS8S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万元-19.28万元。同时,为帮助用户轻松购车,广汽传祺还提供了丰厚的上市礼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在此次发布会上也尝试了一下“直播带货”,权威发声印证传祺GS8S的硬核实力。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

张跃赛表示新车定位为“硬核运动大五座SUV”,在传承传祺GS8家族硬核豪华元素的同时,个性运动升级进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样化的选择,以家族之力共同征战中高端SUV市场。

什么样的硬核升级,让祺哥直呼“amazing”?

在汽车生活看来,传祺GS8S新增的“S”不仅代表“Sport”,还代表了“strengthen”,意为升级、加强、改进版本的意思。

首先传祺GS8S的外观造型在传承中强势突破,拥有更加硬朗运动的外观。其前脸首次应用传祺家族的极致进化“震天翼”格栅,霸气悍勇,配合矩阵式晶钻全LED前大灯,成就凛然不可侵犯的威势。

而在深圳分会场的祺哥和程老师在试驾传祺GS8S后直呼“受不了”的是这辆车的提速性能。“这台车提速时候的推背感真的有惊艳到我。”

上市直播会画面

为了让用户更加深入的了解传祺GS8S的运动硬核内涵,广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坚揭秘了其澎湃动力背后的黑科技。

传祺GS8S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第三代390T发动机,具备强劲动力、节能环保、高可靠性等特点,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动力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该款发动机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全新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等行业领先黑科技的加持下,还可充分保证燃油经济性,真切做到大身材也能低油耗。

传祺GS8S还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及换挡平顺性位于业内领先水平。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经过国际级大师多轮精心调校,实现操控稳及舒适性的完美平衡,使传祺GS8S不仅拥有“硬核钢炮”般的超燃动力,还具备非凡的驾控能力。

此外,发布会直播中,钟南山院士倾情出镜,为全国人民齐心抗疫”打Call”。而为满足当下用户对汽车健康防护的需求,传祺GS8S遵循广汽传祺 “G-HEALTH健康座舱”理念,采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全系配备PM1空调滤芯和负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搭载同级领先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层层把关,实现隔离、净化、防御三重空气净化。

硬核兄弟组合出击,高质量新车陆续上市

2015年,一辆传祺GS4横空出世,直接带动广汽乘用车这匹黑马驶入了发展快车道。随后传祺推出了旗下首款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的情景,极大增强了中国品牌在中高端SUV市场的话语权。

而随着传祺GS8S的正式上市,传祺GS8家族产品序列也正式诞生,传祺GS8S与GS8组成硬核兄弟,以“SUV双擎”出击大五座、大七座SUV市场,满足消费者对越野和都市运动的多样化需求,持续引领中国品牌高端突破。

广汽传祺在不断升级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和推出相关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帮扶供应商、经销商复工以及稳定经营,以便能够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2020年广汽传祺将会带来品质全面提升的高质量新车。”张跃赛表示。SUV车型方面,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GS4 PHEV,已于4月18日正式上线; 基于GPMA平台打造的轿跑SUV—GS4 COUPE预计将于下月上市;另外大GS5、GS3等也将会陆续上市。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推出多款新产品,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对消费者充满信心,对传祺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张跃赛说,同时,这也体现了广汽传祺的制造和研发实力。

图片来源于广汽传祺官网和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