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水青山高歌行,艾瑞泽GX PRO与帝豪GL看谁赢

2020年04月27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许多小伙伴开始按捺不住自己想要出门游山玩水的心情,纷纷做起了郊游攻略,从青山到绿水,祖国的大好河山都想观赏个遍。自驾出游想必是最惬意的出游方式。所以除了旅行攻略外,笔者也收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选车纠结",发现很多朋友在艾瑞泽 GX PRO 1.5T CVT睿色版与帝豪GL 1.5T DCT豪华型之间反复横跳。

那么为了更好地畅游绿水青山,笔者就来帮助小伙伴们对比一下这两款实力车型,究竟谁才能在山水间高歌而行。

颜值即正义,选对车和看对人一样重要

在这个所谓"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好看也成为购车、选车的重要标准。毕竟车就像车主人的门面,不仅是一个人的外在审美体现,又包含了个人内在的气质与风格。所以挑选一辆符合自己审美意趣的好车,是十分必要的。艾瑞泽GX PRO和帝豪GL在颜值方面,都是绝对的佼佼者。

先来说说帝豪GL。帝豪GL从弧度着眼整体设计,流畅、圆润的弧线,让帝豪GL看起来十分温润无害,合人眼缘。再来看看奇瑞,艾瑞泽GX PRO新车外观采用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相比之下,艾瑞泽GX PRO在造型上同样注重弧线元素的呈现,但视觉感受却与帝豪GL完全不同,车头横向元素的大量运用增加了的造型表现力,在此之中融合了环抱式宽体"X"造型家族前脸、配合Fastback风格的车顶线条、凌动腰线等设计,运动性和饱满的车身造型融为一体,充满个性与时尚装点。

二者在外观上都十分赏心悦目,但是艾瑞泽 GX PRO 巧妙的利用了横向元素的有机组合,让车子更显张力,具有冲击感。比起帝豪GL,相信艾瑞泽GX PRO会更受年轻的"弄潮儿们"偏爱。

配置是必须,好马配好鞍,没有好鞍又怎么能算好"马"?

艾瑞泽GX PRO与帝豪GL既然能够在国产车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二者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但好马配好鞍,配置方面的细节体验也是选车、购车时的重要考量。

自驾郊游,听起来虽然惬意又自由,但如果你真的自驾旅行过就会明白,长时间驾驶绝对是个体力活儿。所以车内驾乘舒适性的营造对于山水郊游来说,尤为必要。同样的,就更别提山路难走,汽车的安全配置要求也必须严格把控。

对于这种属于车辆硬实力的配置,不如以表单的形式给大家罗列清楚。

通过表中可以看到,在配置方面,尤其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艾瑞泽GX PRO的诸多实用功能是帝豪GL所欠缺的。对于想要在绿水青山中畅享景色,没有后顾之忧的自驾者们来说,艾瑞泽GX PRO更适合游山玩水的车款选择。

智能不能少,车载互联真的很重要

自驾畅游绿水青山,路途无人聊天解闷难免寂寞,这时候智能系统就派上了用场。独自出行中,智能系统可以带给驾驶人路途的陪伴与娱乐,朋友同行时,智能系统更大大增加旅途便利与欢乐。

吉利帝豪GL在智能配备上,将新一代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在了车内,拥有实时在线导航等实用功能。而艾瑞泽GX PRO搭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则主要围绕用户的驾驶辅助展开,"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由科大讯飞、百度联合孕育而生,从人机交互到智能辅助,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配合奇瑞基于自身对于用户需求的了解,与艾瑞泽GX PRO做到真正的智趣结合。

综上所述,想要畅游绿水青山纵情高歌,艾瑞泽GX PRO在外观、配置以及智能方面都十分出色,综合实力更强。如果大家希望在五一小长假来一场自在旅行,看看山清与水秀,那么艾瑞泽GX PRO显然更值得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