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2万的底气何在? 深度测试长安逸动PLUS后我知道了答案

2020年04月27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各位观众老爷们,这次的车型又是

长安逸动PLUS,

对,没错!又是!

啥?热锅炒冷饭?

不不不!这次我们玩真的,

测试!跑山!

这次让我们用数据和镜头说话,

直观地看看长安逸动PLUS月销2万背后的实力,

到底是什么给了它底气。

P.S:我们这次拍摄还发现了一些惊喜。

视频时长:9分24秒

作为《凹凸面试官》改版之后的首期嘉宾,长安逸动PLUS不仅得到了行车视线编辑部所有编辑的一致好评,还在上市首月销量突破2万!市场反馈非常不俗。那么,今天,我们再次把它请来,看看逸动PLUS月销2万背后的底气到底是什么!本次,我们将用数据说话。

0-100KM/h加速、100-0KM/h制动,这是对于一台车来说,极其重要的两项测试。可能你觉得8.2秒、37.3米这两个数据没那么优秀。但是当我们把这两项测试限定一些条件, 10万级别、家用轿车、1.4T排量,这么看来,这样的数据实属不易。

《凹凸面试官》常规测试四大环节,另外两项,NVH数据和绕桩驾驶的画面了解一下?要论一台10万级别的自主品牌的家轿NVH数据能有多优秀,建议大家看一下长安逸动PLUS。绕桩驾驶这么专业的试题似乎对于一台家轿来说有点超纲?但是长安逸动PLUS也能完成的不错!

就这?不可能!山路永远是一台轿车性能的试金石,所以跑山也是重要环节。25公里的山路、55公里每小时的平均时速,看似是无法完成的任务?长安逸动PLUS在这一道题给出的答卷就, 一次次过弯的响胎、悬挂干净利落的动作、精准的转向系统,对没错,它完成了。

看到这儿?是不是感觉今天的推文剧透的有点多?别怕,我们的节目当中还更多关于长安逸动PLUS的猛料。这五六百字的推文怎么能概括的了,我们还有油耗、悬挂滤震性等等等等的测试,还等啥呢?赶紧猛戳视频了解详情啊,我们下期节目再贱~拜了个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